协会动态

“江海风韵 点赞南通” ——如皋白蒲镇网友采风行

发布日期:2017-03-28  浏览量:

  326日,由“南通发布”与“如皋发布”联合主办、南通市互联网协会协办的“‘江海风韵 点赞南通网友采风行活动”走进全国重点镇、江苏省历史文化名镇、江苏省百家名镇——如皋白蒲镇,会员单位及本地近40位网友应邀感受千年古镇的非凡魅力。

 白蒲古镇历史悠久,素有“魅力长寿乡 醉美新福地”之称。采风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三香斋茶干厂、白蒲黄酒厂、蒲新生态园等省、市名特产品生产基地,详实了解制作工序;游览了法宝禅寺、白蒲老街巷、顾氏私塾等文化圣地,近距离接受文化底蕴的熏陶;探访了如皋百岁寿星;观摩匠人们精湛的红木雕刻艺术;在南通惠蒲生态庄园的草莓大棚里体验了采摘乐趣。

  网友们边看边记、边问边拍,在充分了解白蒲镇人文历史文化的同时,体会到了白蒲镇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非凡魅力,纷纷用镜头记录白蒲镇优美的自然风光、悠久的历史文化。

  采风行活动密切了政府、协会与网民之间的线上交流及线下互动,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优势,引导网民文明上网,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