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南通市互联网协会成功举办第二届(电信杯)掼弹比赛

发布日期:2015-01-19  浏览量:

    为促进会员单位间的友谊与交流,进一步增强协会凝聚力,在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及名城南通网、南通荣成网络等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南通市互联网协会于2015年1月15日成功举办了“南通市互联网协会第二届(电信杯)掼弹比赛”,约近6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应战,充分展示了各自的牌艺与技巧。经过三轮角逐,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二队荣获一等奖;中国联通南通市分公司二队荣获二等奖;四名选手荣获三等奖;十名选手荣获鼓励奖。南通市民政局副局长葛鑫涛、协会副理事长邵向阳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本次活动使会员们缓解了压力、增进了友谊,融洽了相互间的情感交流。赛后,会员单位们表示,在忙于工作的同时,也要适时放松心情,注重心身健康的调节,利用闲暇时间钻研牌技,不断提高掼弹水平,争取在第三届掼弹比赛中争创佳绩!  

                          比赛现场

                          比赛奖品

               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选手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