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淘金时代:创新、务实、共赢 2015年淘金集团开年大会启动二次创业

发布日期:2015-03-12  浏览量:

策马奔腾辞旧岁,春满乾坤喜满怀;三阳开泰万象新,桃花盛开报春来。2015年3月7日,在南通金陵华侨饭店,淘金时代隆重举办了开年大会,集团领导、南通总部全体员工、各子公司领导及同事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南通及山东等地部分关注淘金的政界领导及业界友人也应邀出席了本次年会。

下午13点整,在一派温馨、祥和的氛围中,伴随着南通公司运营部《fantastic baby》的开场舞,淘金时代2015年开年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2015年淘金集团开年大会开幕

本次年会主要包含三部分内容:节目表演、二次创业启动仪式和年会晚宴。年会进行过程中穿插着优秀员工颁奖、优秀部门颁奖、生日会、现场抽奖、微信红包等环节,精彩纷呈,欢声不断。

本次年会第一部分内容是节目表演。节目种类有舞蹈类、歌曲类、语言类、表演类等,多才多艺的淘金人纷纷在舞台上竞相展现自己的才艺。

舞蹈类,南通公司运营一部的《舞蹈串烧》动感十足,将会场的气氛迅速点燃;市场部的歌舞《冬天里的一把火》演绎经典,热情如火;推广部6名同事默契配合,共同表演舞蹈《mimimi》,黑白连体舞让人耳目一新;美工部的三人舞蹈《小飞机》,甜美的造型,欢快的节奏,寻找最初最简单的快乐。

                运营一部:《舞蹈串烧》

歌曲类,歌曲混场《爱我别走》+《好久不见》,才子佳人牵手合唱,歌声含情,画面优美,赢得现场一致好评。《新贵妃醉酒》、《心如刀割》、《天后》,多首经典歌曲在淘金人的演唱下,别有一番风味。

          歌曲:《爱我别走》+《好久不见》

表演类,淘金国际的武术表演《双节棍》,真材实料的双节棍,干净利落的武术动作,扣人心弦。

语言类,如皋分公司的小品《梦中佳丽》,为演员现场寻找梦中情人;苏州分公司的小品《奔跑吧,小苹果》恶搞时下热点话题,笑点不断。淘金自编自导自演的语言类节目三句半《我们都是淘金人》立足淘金实际,以诙谐幽默的语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说出了淘金人共同的心声。小品《最强天团》则凭借爆笑的语言,在销售部同仁出色的表演下,引发全场爆笑,一时将年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小品:《最强天团》

晚会的第二部分内容是淘金集团二次创业启动仪式,整个仪式由集团领导葛小飞亲自主持。

               淘金集团二次创业启动仪式

在仪式正式开始之前,首先播放了一段总结淘金发展历程的视频,深深地感染了现场每一位淘金人。随后,公司6位项目负责人分别简要介绍了淘金集团目前正在实施的几个项目:农村电商、在线培训、跨境电商、兜平台、政企合作、电商产业园。

                  6位项目负责人

董事长王金合首先回顾创业四年来的艰辛岁月,在家庭和事业难两全的情况下选择了事业委屈了家人;接着系统阐述了淘金集团目前的发展现状和接下来的发展规划,着重强调了淘金的企业文化、企业价值观、成功哲学,号召全体淘金人坚持理念、坚定信念,为淘金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淘金集团董事长王金合

随后,淘金集团二次创业仪式正式启动,包括淘金集团董事长王金合、著名世博会吉祥物海宝设计者巫永坚等16位联合创始人现场签字、按下手模并在签名墙上签名,接着,10位高级合伙人、数十位一般合伙人,依次领取证书并在签名墙上签名。

 

             联合创始人签字并按下手模

全场淘金人共同起立,右手握拳举过头顶,集体背诵淘金价值观,然后一起举杯共饮杯中酒庆祝淘金历史上这一重要时刻。

晚上18点,年会进入第三部分内容——年会晚宴。在晚宴进行过程中,集体舞《企鹅舞》、小品《万万没想到》、销售尖兵营的男声合唱《兄弟干杯》等精彩节目相继表演,为晚宴增添气氛。微信抢红包环节则将晚宴现场推向了高潮,集团董事长王金合通过微信建群限量发放红包,现场近200人纷纷加群抢取红包,这也是王金合董事长在开年之际为集团员工送上的一份小小的心意。

                   年会晚宴

淘金惯例的生日会也在晚宴期间进行,1月份和2月份过生日的全部员工集体站到舞台上,点燃生日蜡烛,分享生日蛋糕,领取公司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度过了一次难忘的集体生日会。

                 淘金生日会

在年会进行过程中,还穿插着优秀员工、部门颁奖和现场抽奖环节。在颁奖环节,凭借出色的工作业绩,来自淘金集团各个公司、不同岗位的13位员工被评为月度优秀员工,8位员工获得2014年度优秀员工的殊荣,各部门主顾为以上优秀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奖杯和奖品。

               淘金时代2014年度优秀员工

销售部孙磊、禇峰、王东东,2014年年度销售业绩分列公司前三名,为公司的业绩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王云等5人,在组长的岗位上尽职尽责,领导各自的小组取得了非凡的业绩,被评为2014年淘金时代优秀组长;南通公司运营一部主管岳龙,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为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被评为2014年淘金时代优秀主管。集团公司领导葛小飞、邵明前等为以上优秀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奖杯和奖品。

                 2014年度销售前三名

京东运营团队在2014年度业绩增长最快,为公司创造了巨大的利润,从而获得“淘金集团2014年度优秀团队”称号,王总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锦旗。

       淘金集团2014年度优秀团队——京东运营团队

整个年会的抽奖环节分三次穿插进行,分别抽取了30个三等奖,10个二等奖,2个一等奖,42名幸运的同事非常荣幸地获得了奖品。抽奖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随着主持人公布一个个中奖号码,中奖的同事欢呼声一次响起。

                  现场抽奖

晚上21点,随着晚宴的结束,全体与会人员陆续离场,本次年会圆满结束。

回首过去的一年,淘金的版图进一步扩大,在江门、绍兴、临沂等地相继设立子公司,提供专业电商服务助力当地电子商务发展。

淘金的业务领域进一步拓展,淘金国际在南通综合保税区注册成立,开展跨境电子商务业务,成功完成了首批10票B2C跨境电子商务交易,标志着南通综合保税区B2C跨境电商交易正式启动。电商产业园、政企合作、O2O、在线培训等项目在2014年也纷纷推进发展。淘金成立四年来,淘金集团发展迅速,业务精益求精。如今,淘金集团正在通过构建行业电商生态圈提升电子商务竞争力。除了基础的电商服务外包业务外,淘金集团还涉足淘金国际(跨境电商)、淘金产业园、淘金数据(淘商情大数据分析系统)、淘金人才等领域,促使淘金电子商务服务实现系统化、规范化、规模化,从而打造中国电子商务服务第一品牌,成为中小企业开展电子商务的首选服务商。

随着淘金集团二次创业的启动,我们相信在所有淘金人的努力下,在新的一年里,淘金的事业必将跨上一个新台阶,电商服务、跨境电商、电商产业园、政企合作、在线培训等各项业务领域必将进一步深入发展,在打造电子商务第一品牌、成为中小企业开展电子商务的首选服务商的道路上大踏步前进。

                                  转自:淘金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