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召开秘书处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3-26  浏览量:

3月25日,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秘书处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协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及秘书长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王云飞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协会目前7个工作委员会工作现状,研究各工作委员会调整方案;会议还对协会2015年度会员活动安排和秘书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副秘书长胡连生、尤文杰、任光裕、刘皓和电子商务工作委员会主任姚瑞波以及省工商局、中江网、苏延律师事务所等参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积极发表意见,金融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邱永新与大家分享了工作开展经验。

秘书长王云飞指出,按照杨震理事长在协会四届二次理事会上所作工作报告精神,各工作委员会要加快完成调整改选工作,完善章程制定、提出工作计划,每年至少举办两次会员活动。协会秘书处落实人员协助各工作委员会的调整改选工作,并着手起草制定工作委员会相关管理办法,为5月份召开协会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做好准备。此外,今年协会秘书处在协会理事会和省通管局的领导下,紧紧依靠广大会员单位,抓好两条主线,一是充分发挥各工作委员会的作用,加强会员间业务研讨和交流,促进行业跨界融合发展;二是充分发挥地市协会作用,强化对市协会工作指导,落实互联网属地化管理,配合好市行业管理办公室相关工作。协会秘书处相关成员单位要相互配合、增强信心、形成合力,共同圆满完成理事会交办的2015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转自:江苏省互联网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