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淘金时代:淘金集团董事长王金合当选南通市“三名”年度人物

发布日期:2015-03-30  浏览量:

    2014年南通经济年度人物、民营经济“三名”年度人物揭晓。在今日举行的全市民营经济工作会议上,南通市政府领导为获奖者颁奖。4人获“2014南通经济年度人物”称号,10人当选2014南通民营经济“三名”年度人物。其中,淘金集团董事长王金合荣获南通市“三名”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一年一度的“三名”年度人物、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旨在弘扬南通企业家创业创新创优精神,展示我市经济领域创新成果。重点评选新常态下坚定发展信心,在深化改革、攻坚克难、转型升级、创新争优等方面取得突出业绩,富有战略眼光、创新精神、进取意识、社会责任并具有较强影响力的经济领域先进人物。通过评选表彰,树立标杆和示范,引领激励全社会进一步争先创优,合力推进南通经济社会稳健发展。

淘金是全国唯一一家同时多次获得“天猫金牌淘拍档”、“钻石京东帮”荣誉的电商服务商,两次获得“杰出电商运营服务年度风云奖”,中国“最美电商TOP10”,获得全国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称号,夺得江苏省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被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授予“电子商务应用人才培训基地”。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批准成立“青年电商创业委员会”,淘金为会长单位。2014年淘金被率先评为南通市“品牌创新”示范企业,2015年年初被评为“江苏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淘金集团董事长王金合被认定为“江苏省双创人才”、南通市“江海英才”,入围2014年江苏好青年百人榜。

此次获奖,是南通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对王金合董事长以及淘金工作成绩的肯定,我们将矢志不移、脚踏实地、全力以赴地努力,加快淘金发展的步伐,为推动南通地区以至全国电子商务发展做出贡献,把淘金做成中国电子商务服务第一品牌,成为中小企业开展电子商务的首选服务商。                     

                                  转自:淘金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