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海安网--“群英再聚 感恩有你”海安网8周年庆典晚会全回顾!下一个8年继续同行!

发布日期:2015-04-22  浏览量:

  八年的成长,回忆,坚守,恍然只是昨天,不经意间,海安网已经走过八年。八年,浪花淘尽英雄,我们和海安网一起走过,八年,甘苦休戚与共,我们和众网友一起走过,八年,冷暖悲欢同在,我们和客户一起走过,八年,风雨激情相伴,我们和青春一起走过!海安网八周年,愿智慧和勇气永远与我们同在!一路向前!一往无前!  

  首先要感谢40万海安网网友的支持,海安网8周年庆网友盛典圆满举办,200多位网友齐聚一堂。不管是帖子里,微信里,还是在现场,看到大家回顾自己和海安网的故事,我们的心里都暖暖的。这8年,海安网的网友们由素不相识的陌生人变成了一家人。8年不易,一路相伴更不易,有太多感谢的话想对大家说,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愿下一个8年能继续同行。

震撼开场视频 8年照片温情回顾

视频地址:http://v.qq.com/page/m/k/4/m0152v9ilk4.html

               回顾一下这次8周年庆网友盛典吧~

   站长陪同市、县领导一行观看海安网8年发展历程宣传墙

海安县网络文化协会会长景圣红先生为海安网八周年庆典致辞。

海安网创始人宋总致辞,在激情碰撞中喜迎这快乐时刻的到来!

一曲《红红的日子》正式拉开晚会的帷幕~

    晚会全程回顾网址:

http://www.haianw.com/thread-757606-1-1.html 

                                                    转自:海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