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南通市第二批“市级阳光网络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5-04-30  浏览量:

   4月28日,南通市文明办、南通市教育局、南通市互联网协会等联合主办的“南通市文明礼仪风采大赛颁奖活动暨《回来吧,宝贝》校园巡演启动仪式”在通州区“童声里的中国”创研基地隆重举行。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冬梅等有关部门领导和南通市互联网协会理事长汪玲琳等参加了会议。南通市第二批市级阳光网络实践基地代表和全市各县市区文明办、教育局、各中小学校负责人师生代表参会。

   2014年“阳光网络伴我成长”主题系列活动中,南通市互联网协会在崇川区108个社区开展了市级“未成年人阳光网络实践基地”创建活动。协会会同崇川区关工委对各社区申报进行了审核和筛选,通过现场考评验收,最终国胜社区、紫荆花社区等8家社区被确定为 “市级未成年人阳光网络实践基地”。

   会上,南通市互联网协会理事长汪玲琳和南通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陆国甫对第二批获得南通市 “市级未成年人阳光网络实践基地” 8家单位代表进行了授牌。参会领导对2014年度优秀江海小记者活力之星和文采之星、南通市文明礼仪风采大赛等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证书。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动了南通市“未成年人阳光网络实践基地”创建工作走向深入,为各社区形成多领域、全覆盖、深层次的未成年人文明上网服务体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全市未成年人的网络天空更加晴朗!

附:南通市第二批市级“未成年人阳光网络实践基地”名单:

学田街道紫荆花社区、虹桥街道虹桥社区、

和平桥街道百花苑社区、钟秀街道城北村社区、

观音山新城国胜社区、任港街道城港社区、

狼山镇街道闸桥社区、城东街道濠东社区

           第二批 “市级未成年人阳光网络实践基地”授牌

             南通市文明礼仪风采大赛一等奖获奖代表


            2014年度优秀江海小记者获奖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