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召开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05-19  浏览量:

  近日,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南京邮电大学校长、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杨震,省通管局互联网管理处处长、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王云飞,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务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近30人参加会议。

  目前协会下设6个工作委员会:互联网网络安全工作委员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工作委员会、互联网电子商务工作委员会、互联网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近期,新成立江苏省互联网协会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并对原有的5个工作委员会进行调整改选工作,修改工作委员会章程,调整领导机构人选,制定年度工作计划。本次会议各工作委员会分别作机构组成情况及2015年工作计划报告,并对协会秘书处起草的《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工作委员会管理办法(草案)》以及如何开展工作委员会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杨震理事长在讲话中对各工作委员会做出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工作委员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协会工作重点结合各专业特点开展工作:一是广泛吸纳会员,加强队伍建设;二是创新服务思路,打造活动精品;三是发挥行业资源,助力行业研究;四是优化合作支撑,强化资源共享。

     省互联网协会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杨震理事长讲话         

                               转自:江苏省互联网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