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会员风采】南通铁塔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5  浏览量:


今年124日是全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南通铁塔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悬挂宪法宣传横幅、LED显示屏播放宪法宣传标语等多种可视化方式,为今年的宪法宣传周营造出浓厚的法治氛围,让全体干部员工和合作单位人员感受浓厚的宪法宣传氛围。



二是整理收集宪法宣传材料,通过“南通铁塔”微信公众号,领导干部带头,组织全体员工广泛参与宪法宣传。增强宪法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加强以案释法、以案普法,把宪法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与生活,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



三是结合日常工作,公司召开宪法宣传专题培训学习会议,增强广大员工对宪法知识的了解,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及其重大意义、科学内涵、核心要义以及如何发挥法治在公司业务管理中的积极作用。



本次“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提高了公司全体员工对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使员工努力做到知法于心、守法于行。通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在全体员工中营造尊法崇法、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有利于形成依法办事、合规经营的良好习惯,提高依法治企管理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长期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