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网络安全宣传周】南通铁塔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9-18  浏览量:

 

911日至17日,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工作,南通铁塔公司积极践行央企责任担当,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员工网络安全意识,覆盖人员近200



活动期间,公司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等重要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国家标准,通过公司公共区域电视、大屏等播放网络安全主题宣传视频,在公司楼层电梯口张贴海报、设置展板,向员工下发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出“广宣传、齐动员、共参与”的良好氛围。



除了线下宣传,南通铁塔还通过各类工作群转发学习网络安全主题宣传片及“南通铁塔”公众号推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内容,组织员工收看《网络安全及数据合规法律与实践》线上直播课,组织员工参与网络安全云竞答等活动,普及基本的网络安全知识,使公司员工、合作伙伴人员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具备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的能力。



同时,南通铁塔公司积极开展网络安全隐患排查,对机房设备及其他信息系统的安全状况进行检查,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充分发挥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国家队”和5G新基建主力军作用,做深做实5G网络覆盖,保障国家“网络强国”战略扎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