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网络安全宣传周】南通联通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8  浏览量:

2023911日至17日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南通联通快速响应市委网信办号召,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一、线下宣传

1、组织了24家自有营业厅通过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标语和宣传片、对进厅用户发放宣传单页、讲解电信网络诈骗常见问题和防护措施等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倡导依法文明上网、加强个人信息保护,积极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宣传氛围。

2、公司一线员工走进社区,向用户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在家庭使用智慧化产品的同时如何做好隐私保护和家庭安防等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防范电信网络侵害的意识和能力,获得用户广泛好评。在南通多所高校为学生现场讲解当前常见的诈骗手段,强调十个“不”口诀,守好学生“钱袋子”。

二、线上宣传

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南通联通组织动员广大职工转发网络安全宣传主题内容,并利用自身平台累计发送公益短信200多万条,坚决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南通联通以“网络安全宣传电信日”活动为契机,切实履行央企责任,充分发挥“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作用,在网络安全、通信保障、服务用户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