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会员风采】南通铁塔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8-29  浏览量:

2023829日,南通铁塔组织召开了南通铁塔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从全公司安全生产角度出发,强化责任落实,筑牢安全底线,全力推动南通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首先由安委办组织学习了近期的重要安全生产文件:《关于2023年上半年通信建设工程安全质量检查结果的通报》、《关于西藏那曲“7·9”触电事故的风险提示函》。

接着由各业务部门对安全生产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最后公司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023年下半年南通铁塔将继续围绕“安全生产思想观念、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隐患治理、安全生产机制建设、安全生产基础能力、本质安全水平提升”六个方面扎实推进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持续强化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观念,深入查摆问题短板,制定任务清单,逐一整改落实、强化提高,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深入开展“四个专项”整治,督导合作单位按照设计要求施工,加强监督检查,杜绝弄虚作假,严把工程质量关,同时避免在整治过程中引发次生灾害。公司下半年将开展多形式、多手段、多频次的“四不两直”检查,重点检查项目实施真实性、规范性等,及时发现整治过程中的问题,清单制、名单化管理、专人负责,按照“先重要、后一般”工作原则分类整治。公司将持续高度重视站址安全,全面消除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环境的不安全因素,严防管理漏洞,确保“零事故、零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