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会员风采】南通铁塔“安全生产月”办公大楼防火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日期:2023-06-16  浏览量:

2023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是全省第30个安全生产月,南通铁塔在6月16日进行了办公大楼防火事故应急救援演练,主要目的是为了1、检验各级消防安全责任人、各职能组和有关人员对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内容、职责的熟悉程度。2、检验人员安全疏散、初期火灾扑救、消防器材设施使用等情况。3、检验本单位在紧急情况下的组织、指挥、通讯、救护等方面的能力。4、检验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5、提高现场管理人员和救援人员的反应能力,从而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防火和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本次防火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公司办公人员学会了如何在紧急情况下扑救初期火灾,同时明确了各职能组的消防职责,以及在紧急情况下如何实现安全防火和自我保护意识,在演习当中,让每个人学会了如何使用公司消防器材,提高现场管理人员和救援人员的能力。



来源:南通铁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