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会员风采】南通铁塔工会举办2023年度职工文艺汇演 零距离感受职工文艺盛宴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量:

37日,南通公司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度职工文艺汇演,公司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演绎、欣赏了一场好戏连台的演出。

文艺汇演以所有区域同志带来的蕴含美好寓意的合唱《开门红》拉开帷幕,随后,各部门、各区域及兴趣小组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热闹非凡,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掌声笑声此起彼伏。



通过前期的精心编排,本场汇演展演了10余个形式新颖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节目形式涵盖舞蹈、合唱、瑜伽、手鼓、乐器演奏等不同形式,演出人员热情饱满、全身心投入,充分体现了南通铁塔职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接续奋斗的风采和形象。



当天的文艺汇演在抒情的压轴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正如歌曲所抒发的,“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南通铁塔全体员工将不负韶华,携手并肩,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南通铁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