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南通通信行业走进南通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

发布日期:2022-09-16  浏览量:

  916日,南通铁塔总经理、南通通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周太群带领电信、移动、联通、广电四家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走进南通广播电台,共同参加由南通市纪委、南通市通信行业协会及南通市广播电台主办的民心专列“政风行风热线”节目,与全市听众交流南通通信行业发展情况,解答大家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节目一开始,南通铁塔总经理、通管办副主任周太群向广大听众介绍了我市5G移动通信网络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南通通信行业在老旧小区通信改造、电梯和地下室信号覆盖以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方面的重要贡献。

  在记者调查与热线接听环节,各家单位就群众关心的基站建设规划、辐射,网络提速、通信资费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热心解答。

  下一步,南通铁塔将充分利用好“政风行风热线”平台,继续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与交流,认真履职尽责,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进一步提升了铁塔公司在社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