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e站

【E心向党】南通市互联网行业“云链e心”党建领航工程工作推进会召开 | 互联网协会多家会员获奖

发布日期:2022-08-31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有关工作要求,8月30日下午,我市互联网行业“云链e心”党建领航工程工作推进会在如东县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互联网行业“云链e心”党建领航工程实施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扎实推动互联网行业党建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苏省委网信办、省互联网行业党委、省自媒体联盟、南通市委组织部、市委网信办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网信系统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业务负责同志及市网络直播行业党委委员、网络主播代表、“云链先锋”先进代表等50人参会。

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陈鹏军宣读“中共南通市网络直播行业委员会”成立批复,并与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张年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俞雷共同为“南通市网络直播行业党委”按下揭牌启动柱。


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俞雷从组织建在链上,链成一道“千帆竞放”的风景;红色聚在链上,链就一身“内外兼修”的真功;使命融在链上,链出一片“天朗气清”的空间三个层面回顾了我市互联网行业“云链e心”党建领航工程一年多的实践探索,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互联网行业党的建设进行工作部署。


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张年春作重要讲话。张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我市互联网党建工作开展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同时从铸牢党建之“魂”、把握时代之“新”、担起强国之“责”三个方面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与会领导分别为2022年“云链先锋”先进个人、先进集体颁奖。
南通市互联网协会及理事单位中4名党员获评先进个人:
黄 莹  南通市互联网协会党支部书记
王 丽  江苏瑞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行政管理部部长
张鑫龙  南通濠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葛 丽  江苏中威科技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中级区域经理

南通市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中3个党支部获评先进集体:
中共南通雉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中共江苏九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中共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社区迅博支部委员会


  如东、启东、通州三家互联网行业党建先进工作单位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会议最后,江苏省自媒体联盟理事长何春银以《互联网时代党建的新特点》为题,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党课。


会议还发布了由全市网络直播行业主播代表共同录制的《网络直播行业文明倡议书》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