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e站

【抗疫E线】南纤公司召开2021年度生产经营暨2022年“抗疫情保生产”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量:

近日,南纤公司召开2021年度生产经营暨2022年“抗疫情保生产”先进表彰大会,对109个先进集体、项目、个人进行表彰。

会上,总经理室成员宣读了总经理室表彰决定,号召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体员工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奋发作为。

南纤公司总经理孙桂泉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21年是南纤公司历史上最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剧烈变化的外部形势,我们以自身的“确定性”迎接外部的“不确定性”,沿着既定的工作思路,同心协力,迎难而上,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2022年4月,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公司紧急启动“驻厂模式”,实施“硬三班”运转,取得了抗疫保产的阶段性胜利。

会议强调,战疫还在继续,大考还在进行。南纤公司全体人员要认真落实张建民局长关于三纤公司工作的批示精神,认真贯彻三纤公司“十四五”规划,努力在党建引领、安全绿色、精益管理、降本增效、创新驱动、价值提升上取得突破,为行业稳定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先进代表、员工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