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南通市互联网协会召开四届四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22-03-14  浏览量:
  311日下午,南通市互联网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市委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处吴飞处长、陈鑫副处长出席会议,协会吴海峰理事长讲授专题党课并作工作报告,协会理事、监事等2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副理事长吴扣树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吴海峰理事长讲授党课,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刻领悟<决议>内涵 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党课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着重讲述了全会通过的两个《决议》。吴海峰理事长号召各理事单位要全面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坚持创新驱动,深化改革开放,以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的贡献。

吴海峰理事长讲授党课并作工作报告

  吴海峰理事长接着又向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从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协会2021年度开展的工作:一是加强党建工作,提升政治引领力;二是坚持服务大局,扩大社会影响力;三是引领行业自律,提升支撑辅助力;四是优化会员服务,增强组织凝聚力。吴海峰理事长表示,2022年,协会将从“以党建为引领,加强自身建设”“以服务为核心,发挥桥纽作用”“以活动为载体,凝聚网络力量”三个方面出发继续有效推进协会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理事依次投票



▲监票人宣读选举结果

  会议期间,审议并通过了《2021年度协会财务状况》《四届四次理事会选举办法》《副理事长、副秘书长、理事增补及调整建议》《会员单位增补及调整建议》,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副理事长、副秘书长、理事。
 
 

▲理事单位作交流分享

  会上,新入会理事单位江苏迈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春雷作了交流分享,介绍了“公司团队”“企业文化”“研发实力”,重点分享了在“智慧党建”“智慧政务”“智慧社区”等智能化项目的品牌打造,企业也在不断探索实践“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环保”等项目,希望能与各理事单位在“5G”数字红利的背景下,携手共同打造万物感知、万物互联、万物智能的时代,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吴飞处长讲话

  最后,市委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处吴飞处长做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协会以及全市互联网企业、从业者对南通互联网行业的健康发展所作出的积极努力,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坚持发展理念,服务好中心工作大局;二是加强行业自律,践行好企业社会责任;三是提升党建质量,建设好融合发展生态。他强调,希望协会利用自身优势,进一步在新业态发展、新就业群体的有关方面做出成绩、做出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