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南通市互联网协会成功举办第九届迎新春“掼蛋”比赛

发布日期:2022-01-06  浏览量:

小寒时节,室外天寒地冻,室内却暖意融融。南通市互联网协会第九届迎新春“掼蛋”比赛如期举行。

赛前,协会秘书长何江致辞,祝贺广大互联网工作者于2021年在政务信息化、企业信息化、农村信息化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大家在2022年紧跟时代潮流、珍惜时代机遇,积极拓展新思路、新领域、新模式,持续提升创新力、竞争力、影响力。何秘书长表示,协会也将在新的一年持续加强组织建设、规范行业自律,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共同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互联网智慧和力量。



何江秘书长致辞

图片

本次比赛得到会员热烈响应,48名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积极参与。在裁判员公布比赛规则后,各选手使出“平生所学”,有人面无表情,深沉凝重;有人微微带笑,似乎胸有成竹;有人眼神犀利,淡然应对;更有人高谈阔论,出牌飞快……比赛现场热烈而有序。

比赛现场

图片

比赛采取计时移位赛制,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南通日报社、南通邮储银行的四位选手拔得头魁,来自南通联通、南通日报社的六位选手分别获得二等奖,来自南通移动、南通邮政、迅博科技、濠云网络的十位选手分别获得三等奖。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包惠东副总经理、中国移动南通分公司政企部王海元总经理、南通市互联网协会何江秘书长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南通电信公司包惠东副总经理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南通移动公司政企部王海元总经理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南通市互联网协会何江秘书长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图片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协会举办的“掼蛋”比赛,丰富了会员文化生活,激发了会员拼搏精神,增进了会员交流合作。互联网人将在新的一年,共同携手践行“两争一前列”的光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