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抗疫E线】守好“安全门”,我们所做的是让疫情早一点结束

发布日期:2021-08-18  浏览量:
7月22日下午6时,南京发布消息,禄口机场9名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呈阳性。
从7月22日开始,新一轮疫情从南京禄口机场开始蔓延,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确诊人数的波动、网络上的舆情,都在“助长”大家内心的恐慌情绪。
 
但当我们在路口、在核酸筛查点看到一个个亲切的面孔,看到我们的志愿者、医护人员夜以继日的奋战在防疫一线,心中难免踏实了许多。


在庞大的志愿者队伍中,我们同样可以看到“贝壳蓝”的身影。
 
7月31日,贝壳南通站接到学田街道征集志愿者的通知,平台积极响应,主动出击并有序组织起志愿者队伍,从城市职能线到经纪人伙伴都积极踊跃报名。




从8月2日到8月15日,贝壳南通站的志愿者队伍累计出勤83人次,每天早8点到晚8点,累计执勤168小时。
 
他们有的放下手中忙碌的工作、有的放弃公休日陪伴家人的时间;在高温中、黑夜里、阳光下,参与社区双码、体温检查,协助信息录入。



特别是我们的经纪人伙伴,他们原本可以把更多时间放在业务上,但在凶潮涌动的疫情面前,他们展现出了自己的大爱,践行社区友好理念,做社区的好邻居,让社区更有爱。




随着全省核酸筛查的持续推进,本轮的疫情也逐渐迎来拐点,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疫情终将过去,但贝壳人的责任与担当会永存于心。
 
联动8大新经纪品牌,不断强化社区友好理念,未来,贝壳人志愿加入更多公益行动,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为志愿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伙伴,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