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抗疫E线】91党员先锋——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发布日期:2021-08-07  浏览量:

7月份以来,新冠疫情反复,德尔塔毒株在我国部分地区肆虐,其中包括我们江苏省。面对来势汹汹的病毒,所有人又立马恢复了去年抗疫时的状态,戴上口罩、拿起测温枪,牢牢守住进入南通的每一个入口。

近期,各小区门口都支起了疫情检查的岗亭,各个社区的工作人员顶着烈日为来往的居民测量体温,没有一丝的怨言。91家纺网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也积极响应抗击疫情的号召,主动号召大家佩戴口罩、打疫苗。同时,为了减轻志愿者们的负担,我们的党员同志们主动申请支援疫情检查站,用实际行动兑现自己对党和国家的诺言,充分发挥着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不仅如此,大家还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增强群众对疫情的防控观念,每个人心中都时刻牢记一句话: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此外,多名积极分子也响应号召,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对中高风险地区返通的人员进行逐一摸排登记,时时跟踪、每日上报,确保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来源:91家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