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e站

【E心向党】91家纺网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量: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顺利开启的重要时刻,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一百年岁月峥嵘、波澜壮阔,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走过艰苦奋斗的过去,走在快速发展的现在,成功走向光明宏大的未来。

2021年7月1日上午,江苏九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91家纺网)的党员同志们坐在一起,与全国人民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深刻指出:“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一百年来,不管形势和任务如何变化,不管遇到什么样的艰难困境,我们党都始终把握历史主动、锚定奋斗目标,沿着统一方向坚定前行。

91家纺网党员同志们表示:“中国共产党未来的辉煌离不开历史积累的宝贵经验,91家纺网的未来发展也离不开过去经验的总结,我们应当向党学习,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我们哪些方面存在不足,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多问一问是否符合企业发展的初衷,并在此基础上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共产主义事业依旧长路漫漫,在未来的日子里,91家纺网的所有员工将仍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共产党的下一个一百年继续努力奋斗!

来源:91家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