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腾讯双创社区(南通)正式运营 南通市互联网协会为社区授牌

发布日期:2021-07-08  浏览量:

77日,腾讯在长三角地区落地的首个创新创业社区—腾讯双创社区在我市正式运营,社区将立足本地文化特色,为南通数字经济助力,打造辐射南通的科创+文创公共服务平台和城市名片。



▲腾讯双创社区(南通)正式运营启动仪式

运营启动仪式上,南通创新区管理办公室主任丁锋发表了讲话;腾讯商业开发部华东区负责人朱健发表了致辞;南京财经大学和南京审计大学分别将研究生实习基地落地社区;社区获得南通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授权落地版权服务站;南通市互联网协会、南通市知识产权研究会分别为社区授牌;社区聘请了在各领域有较深研究的专业人士作为社区导师并颁发聘书。活动还特别邀请南京审计大学王雪绒教授分享《基于BIM的工程智慧管理平台与落地应用》、邀请了腾讯生态企业微盛科技与魔筷科技进行主题分享与探讨。



▲南通市互联网协会(右一)为社区授牌

此次南通市互联网协会授牌双创社区,旨在加强协会与社区之间的交流互动,一方面为社区产业运营注入新的活力,另一方面借力腾讯生态体系为会员搭建更好的服务平台,进一步推动我市互联网行业更快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