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e站

【E心向党】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党建园”“群文馆”正式开馆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党建园”“群文馆”正式开馆,这两个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建成的活动场所,将成为南通分公司整体形象的重要展示窗口和教育服务党员群众的重要阵地。南通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志军主持开馆仪式,南通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新党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了开馆仪式。



为落实党建“铸魂”工程、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提升育人育才水平,今年四月份,南通分公司启动了公司“党建园”“群文馆”的建设,自筹备建设以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按照省公司关于“党员之家”的建设要求,多次专题研究展馆设计、展陈内容,统筹推进两馆建设,确保了“党建园”“群文馆”在7月1日投入使用。“党建园”“群文馆”设置了展示区、阅读区、交流区和活动区,其中展示区通过图文并茂、视频再现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集中展现了公司党建和企业文化工作特色、成效和经验。






 开馆仪式上,南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邱国明为“党建园”“群文馆”揭牌。

邱国明指出,建好、用好“党建园”“群文馆”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企业文化建设、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围绕将“党建园”“群文馆”打造成育人育才新途径和事业发展的新引擎的目标,坚持以党建引领为保证、以基层基础为支撑、以干事创业为根本、以文化建设为引导,激励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先创优。要进一步加强对场馆资料的收集和整理,深入挖掘文化内涵、不断丰富软硬件资源,进一步发挥好场馆的教育启迪和服务作用,真正把“党建园”“群文馆”建成公司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交流分享的重要平台、业余活动的重要载体,更好地推动公司各项事业齐头并进。

 开馆仪式上,由邱国明领誓,面对党旗,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