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e站

【E心向党】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量:

 


迎建党百年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助职以上人员集中收看全程实况直播。

 


      在集中收看现场,大家沉浸在庆祝大会热烈庄重、恢宏磅礴的氛围之中,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公司融合创新、跨越发展。

 


    

      与此同时,南通分公司各部门在做好安播保障和客户服务工作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党员群众通过电视、网络、手机,以各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

      


          

      南通各县(市、区)分公司也通过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