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常州与南通互联网协会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02  浏览量:

  5月29日,常州市互联网协会一行走访南通互联网协会,双方就如何推进协会工作开展了互学交流活动。

  活动中,南通协会从组织架构、理事及会员单位组成、会费标准、理事会召开的频次及议题、日常工作内容及对会员单位的增值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其中就日常工作中协助政府部门处理相关问题、编发网安信息月报、阳光网络伴我成长主题系列活动、建立会员单位档案、为会员单位答疑解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实的阐述;就抓好行业自律、提升网络诚信水平、构建会员单位学习交流平台、开展培训讲座、走访调研互联网企业、为校企合作牵线搭桥等实用性服务工作进行了介绍。常州协会也就目前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展开了沟通与交流。

  本次活动中,双方还就当前互联网发展中协会行业性、社会性定义,协会日常工作创新空间及会费收取、会员吸纳,协会如何扩大知名度、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和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南通市互联网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