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e站

【E心向党】91家纺网参加“感悟红色力量,献礼建党百年”道德讲堂活动并进行捐赠

发布日期:2021-06-12  浏览量:

6月10日,区委党校里红色涌动,江苏九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参加了由崇川区文明办主办、文峰街道党工委、三里墩社区党委共同协办的“感悟红色力量,献礼建党百年”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伊始,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响彻会场,一句句深情的旋律,在耳畔飘萦,一声声诚挚的话语,在心中升腾。这首由少数民族歌手银毅演唱的歌曲,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深情告白,绽放出信仰的力量与希望。街道老干部讲师团成员张家如带来《百年初心与开国领袖》宣讲,共学模范,两位支部书记代表关柏林、张军分享了自己与党的故事,共谈感悟,激励大家守护继承党的初心,勇担历史赋予的使命。自编快板《不忘初心跟党走》表达出群众对于幸福生活的赞美,朗诵《年轻的灵魂》展现出青年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呐喊出时代的“新声”。

随后,我党支部副书记沙政带领党组织成员进行了捐赠活动,并且表示:百年风雨,百年辉煌。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奋斗,战胜了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在感受着党为我们带来美好变化的同时,我们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时刻谨记回馈社会。为此91家纺网的党员同志们秉持“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原则,以实际行动弘扬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91家纺网也将始终紧跟着党的步伐,不忘初心,尽自己所能,为社会创造最大价值!


爱党爱国是道德建设重要的一环,将道德讲堂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既能沐浴道德的洗礼,又增强了红色底蕴,为不断开新局、办实事注入了精神动力。今后,开展道德讲堂的工作我们会继续坚持仪式感和生活化相结合,在保证各个环节“原汁原味”的基础上,使之更接地气、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