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祝贺!南通闹海、江苏九一两家会员企业获评南通市优秀民营企业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量:


在第六个“南通企业家日”到来之际,5月23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暨第四届通商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部署要求,传承张謇企业家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通报了“张謇杯”杰出企业家、杰出通商、优秀民营企业评选结果,并颁奖。其中,南通市互联网协会理事单位南通闹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会员单位江苏九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评“南通市优秀民营企业”。


南通闹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通闹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负责运营“贝壳找房APP”南通站。“贝壳找定位于科技驱动的新居住服务平台,业务涵盖二手房、新房、租房、装修和社区服务等众多类目,通过开放数据资源和技术能力,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服务者,打造产业互联网下的“新居住”品质服务生态。目前已进驻全国110个城市,入驻的新经纪品牌超过270个,连接着4.4万家门店和超过47万经纪人。南通闹海作为贝壳找房在南通市的平台运营方,致力于为南通市民提供真实可信的品质居住服务,同时为南通德佑、21世纪、俊家等7大新经纪品牌赋能,连接超过900多家门店及7000多名新型经纪人。
 
 
江苏九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九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2015年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家纺B2B平台建设,始终坚持“客户第一、勤奋、责任、团结、诚信”的企业核心文化,帮助广大中小型家纺企业向“互联网+家纺”转型。旗下的91家纺网平台顺应互联网发展形势,将整个家纺行业的商品信息、营销信息放在平台上直观展示交流,利用流量优势帮助叠石桥广大中小家纺企业打开线上市场。根据91家纺网后台数据显示,日均访问用户达10万人,日均浏览量50万人次。91家纺网的良好运营,促进了南通叠石桥传统家纺批发贸易模式的改革,助推了南通家纺行业的提质增效升级,同时也对行业的创业和就业起到了带头作用。截止目前,91家纺网已有入驻企业7000余家,行业用户31.2万个,入驻商家续费率达90%,商品总数逾6700万件,有效拉动了地方家纺企业年销售1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