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e站

党建共建谱新篇 ——南通联通携手濠滨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量:

2021年517日电信日当天,南通市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联通南通市分公司的客户服务部党支部,联合办公室、客户运营中心党支部参观学习协会理事单位南通濠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与濠滨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深入了解先进互联网企业的党建工作。


    濠滨网党支部周书记热情接待并表示,濠滨网作为南通本地打造的江海第一红色门户网,内容涵盖老百姓关注的房产、家居、汽车、美食、婚嫁、亲子等,致力于为南通人提供新闻资汛、生活信息、日常消费指导、电子商务等网络服务,以促进城市信息交流,提高社会效率。

现场交流中,双方就目前党建工作的现状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结合南通联通的市场定位,就如何做好舆情监控、借助新媒体力量或技术手段提高工作效能等开展深入探讨;深入了解濠滨网如何充分运用大数据和自身有利资源,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实现了深度融合,濠滨网开展的“爱心助农”、“向日葵行动”、“南通人的一天”等富有成效和影响力的公益活动,都是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的生动良好的实践。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对如何将党建融入中心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丰富了自身视野,实现传统运营商与互联网公司党建工作的优势互补,下阶段将交流学习先进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融入日常工作的优秀做法,让党建工作拥抱互联网大数据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