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e站

【E心向党】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举行“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量: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深入学习党史,弘扬革命精神,4月8日上午,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在南通市烈士陵园举行了以“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祭扫活动。

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中的党员、2020年度预备党员以及共青团员代表参加活动,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志军主持祭扫活动。

      祭扫活动在奏唱国歌中开始,全体人员面对纪念碑,向革命烈士致默哀,祭扫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党员代表分别诵读了革命烈士陶迅的家书、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随后,由南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邱国明领誓,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南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邱国明在讲话时指出,我们缅怀革命先烈,为的是继承他们的遗志,发扬他们的精神,接好历史的接力棒,把爱党爱国之情融入到工作实践中,书写出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的崭新篇章。要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凝聚奋进力量,坚定革命意志,保持战斗姿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坚定不移抓改革、促转型、提效能、稳经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活动中,共青团员代表也面向团旗,重温了入团誓词。


转自:“南通有线数字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