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举办“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2-22  浏览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迈好“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第一步至关重要,第一步要迈准迈稳,迈出新气象,迈出新成效。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前行力量,2月20日下午,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举办 “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江苏信息通信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王鹏主持会议。

许继金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大家分享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归纳了国家和江苏“十四五”规划建议中对信息通信业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并结合实际,分析了当前江苏信息通信业发展新阶段呈现的新特征,提出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在进一步扩大信息消费、全面支撑数字化发展、加快推进信息通信“新基建”、统筹行业发展与安全、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服务支撑好新发展格局,在深入思考的基础上,详细解读了省通信管理局2021年重点工作思路。许继金同志在党课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从党和国家事业的全局出发,以大局观、历史观、角色观思考谋划重点工作,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落实具体工作,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推进信息通信监管事业的新征程上发扬“三牛”精神,提振精神作风,共同推进江苏信息通信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王鹏同志在主持中指出,许继金同志的党课理论性和实践性都很强,既是一次专题党课,也是一次工作部署动员会,目标明确、任务具体,各处室、各党支部要围绕此次专题党课,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把重点工作落实落细,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转自:江苏省通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