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留‘通’过年 e起迎春”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02-02  浏览量:

倡议书

网民朋友们,各类网站、新媒体、自媒体从业者: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伴随着新春的喜庆气息,我们即将迎来农历春节,这是中国最隆重的传统节日。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又处于关键时期,南通或将迎来人员流动、聚集的高峰,接受疫情防控的重大考验。2021年1月15日,南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就全民抗疫健康行为发布了“十要十不要”通告。为巩固南通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南通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携南通市网络文化协会、南通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南通市互联网协会、江海网络文化研究会、南通市电子商务商会、海安市网络文化协会、如东县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如东县电子商务协会、如东县互联网协会、启东市网络文化协会、启东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启东市今启公益协会、崇川区徕偲网络文化传播交流中心根据市疾控中心发布“春节期间尽量就地过节”的号召,在此发出倡议:


 1.留通过大年。在南通奋斗拼搏了一年,感谢大家为这座“好通”城市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辛劳。我们衷心希望您能响应号召,就地过年。通过网络视频、电话短信等方式“云上拜年”,亲情不减温暖依旧。

 2.守规少聚集。要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尽量不参加非必要的聚会,保持社交距离。出入公共场所时,坚持戴口罩,配合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在家科学安排好生活起居。

 3.网聚正能量。作为互联网行业的一份子,我们有责任在这个特殊时期做好示范、当好表率。通过互联网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加大网络正能量宣传,向社会传递权威的疫情防控信息,普及科学知识。不转发来源不明的疫情信息,不随意跟贴评论,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战“疫”仍在继续,防控不能放松。让我们争做好网民、网聚正能量,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扎实的举措,共同守护我们的健康生活,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恭祝大家牛年吉祥、心想事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南通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

2021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