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掼蛋比赛显风采 协会活动聚人心

发布日期:2021-01-09  浏览量: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新年伊始,南通市互联网协会举办第八届(电信杯)“掼蛋”比赛,活动得到了会员们的热烈响应,近6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

室外天寒地冻,室内暖意融融。参赛选手经过自由组队,形成28支队伍,在裁判宣布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热烈,参赛搭档默契配合,时而沉着应战,见招拆招,时而谈笑风生,灵活应对,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的牌艺技巧,可谓精彩纷呈。经过三轮激烈角逐,分别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南通邮储银行两名选手荣获一等奖;南通联通两名选手荣获二等奖;南通电信、南通联通各两名选手荣获三等奖。南通电信孙军副总经理、南通网盈陈金智副总经理、南通市互联网协会何江秘书长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南通电信孙军副总经理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南通网盈陈金智副总经理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协会何江秘书长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此次活动丰富了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协会凝聚力。在2021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协会携手会员,铆足“掼劲”,书写南通市互联网发展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