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南通市互联网协会走访绿地大数据、腾通数据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量:

    为持续加强协会与企业的切实沟通,不断优化协会服务,近日,南通市互联网协会秘书处分别走访了南通绿地大数据信用服务有限公司、南通腾通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协会通过走访交流,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业务发展状况及需求所在,充分挖掘本地互联网数据行业榜样力量,力争为会员与会员间搭建桥梁,实现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绿地大数据

▲协会秘书长走访绿地大数据


    南通绿地大数据信用服务有限公司于2015年经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授权成立南通地区运营管理中心,同年获得江苏省信用办备案,目前已在下属县区设立4家直属分公司和4家直属服务中心,并相继在各县区政务中心设立“企业征信”窗口,已经为南通地区95万多家企业建立了基础信用档案和信用记录,是目前南通地区唯一的大数据互联网征信服务机构。2019年度被南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授予“南通市星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是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表彰的“优秀分支机构”。



腾通数据

▲腾通数据办公大楼

    南通腾讯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数据科技研发、文化发展及互联网新媒体品牌推广、精准营销和论坛、培训、新媒体运营、APP建设、媒体融合、大数据建设等。凭借多年的拼搏奋斗,以全媒体平台营销能力、企鹅新媒体学院、腾讯智慧+产业建设、定制化视觉设计服务的四大版块发展。



    其中,企鹅新媒体学院是腾讯落地区域内容战略的核心载体,依托腾讯生态互联网深度运营经验,以“腾讯+政府”的区域内容产业培育新模式,打造线上线下多维度培训平台,是将政府、内容产业、本地创作者与腾讯连接的重要渠道,为本地带来数字内容产业上下游资源,培育新媒体人才,带动就业、创业,促进区域数字内容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