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南通市互联网协会成功举办第七届(移动杯)掼蛋比赛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量:

    日征月迈,岁序更新。在这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进会员间交流与合作、增强协会凝聚力,2020年1月14日下午,南通市互联网协会成功举办第七届(移动杯)掼蛋比赛。此次比赛得到了会员们的热烈响应,近6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采取计时移位赛制方式进行,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两人一组,四人一桌。比赛现场,选手们巧用技法,密切配合,互相切磋,气氛热烈。在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后,分别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南通邮政信息技术中心两名选手荣获一等奖;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易见(南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两名选手荣获二等奖;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海安禹辰传媒有限公司各两名选手荣获三等奖。协会理事长褚国庆、中国移动南通分公司代表刘辉、协会秘书长何江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南通市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褚国庆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中国移动南通分公司代表刘辉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南通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何江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2020年冲锋号已然吹响,协会借此活动,激励大家在新一年工作中,将比赛中的“掼劲”转化为工作中的“干劲”,持续发扬“力争头游”的进取精神,凝神聚力,共同为促进南通互联网行业发展、为服务好“三个全方位”、为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