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南通市互联网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5-07-21  浏览量:

  2015年7月16日,南通市互联网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中共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章树山,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江苏分中心主任、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鹏,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管理处处长、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王云飞以及南通市民政局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卢军秘书长代表二届理事会换届筹备组作了提前换届筹备工作报告;汪玲琳理事长作了《南通市互联网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大会一致通过了《南通市互联网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南通市互联网协会2013.3-2015.5财务状况报告》以及《南通市互联网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大会选举产生了南通市互联网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在三届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通过了副秘书长人选。会议一致推选中共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章树山为协会名誉理事长,南通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扬,南通市公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忠灿,南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倚海为协会名誉副理事长。

  新当选的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顾建明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在会上讲话,他对第二届理事会为协会可持续发展打下的扎实基础,为南通互联网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顾理事长表示,将带领新一届理事会以创新的思维、协作的文化、开放的平台和有效的服务为指导思想,用开放、合作、共赢的互联网创新思维,探索协会服务、管理、发展的新模式,为会员需要服务、为行业发展服务、为政府决策服务。凝聚行业共识,团结各方力量,进一步提升协会工作的影响力,全面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把协会打造成有作为、有成就、有地位的互联网行业组织,使协会成为会员信赖的协会、行业认可的协会、政府满意的协会

  南通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太山要求新一届理事会在互联网发展新常态下,通过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进规范化,建立健全内部管理机制,认真落实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协会的公信力,努力将协会建设成全省具有更广代表性、更大影响力、更强凝聚力的互联网行业组织。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江苏分中心主任、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鹏指出,当前互联网发展面临着重大机遇和挑战,协会工作也走到了全面提升、全面升级时期,协会工作要站立全局、服务大局,在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网民方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发挥规范自律作用,以开放、合作、创新的互联网理念开展工作。

  最后,中共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章树山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章部长指出,在第二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搭建互联网行业交流合作平台,深入开展行业自律,扎扎实实为会员、为行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南通互联网行业健康有序和谐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章部长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进一步深化行业自律,推进互联网诚信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探索协会服务、管理、发展新模式;引导网民特别是青少年正确上网,自觉抵制网上不良信息的侵蚀;积极探索新时期新形势下特别是在“互联网+”行动意见指导下,协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用开放、协、分享、共赢的互联网思维,促进互联网行业与传统行业的深度融合,全面推动我市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共同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搭建平台,促进跨界融合发展、合作共赢,为推动我市互联网事业健康繁荣发展,助推南通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取得更大作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现场

                                  出席大会的领导

         中共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章树山讲话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

               江苏分中心主任王鹏讲话

                     南通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太山讲话

                         第三届理事长顾建明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