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二季度全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工作座谈会在南通召开

发布日期:2015-07-23  浏览量:

  7月17日,二季度全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工作座谈会在南通召开。省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鹏、秘书长王云飞,南通协会前任理事长汪玲琳、南通协会现任理事长顾建明以及各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协会通报了2015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2015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各市协会就加强自身建设、做好会员服务、协助行业管理、推动省市联动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协会发展面临的一些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苏州、南京、镇江、南通等市协会做了经验分享。

  会议中心议题是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利用市协会换届契机,完成三项任务:一是还未配备专职人员的市协会完成专职秘书长或专职副秘书长的配备;二是还未筹建协会网站的市协会完成协会网站的上线;三是每个市协会争取50家以上会员单位的规模,并正常开展日常活动。此外,会议还建议市协会进一步开展4A级社会组织团体申报、会员走访调研等工作。

  王鹏副理事长分析了协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强调省市协会:一要加强自身建设,逐步完善队伍、制度、机制保障;二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要以行业自律和“互联网+”行动计划为抓手,不断推进资源共享、交流协作、跨界融合。

                                 转自:江苏省互联网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