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徐州、南通两地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交流话共赢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量:

    趁着江苏省互联网大会的余热,9月28日,徐州、南通两地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齐聚南通濠滨论坛,开展交流分享会,共话行业在新时代面临的新困惑、新机遇,谋求行业新发展。

    会上,两地十余家会员单位集聚一堂,就目前的运营模式、经营情况、企业痛点和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交流分享。

    徐州协会的徐州电视台、邳州论坛、丰县论坛等会员单位与南通协会的濠滨论坛、南通人、如是传媒等会员单位结合2018江苏互联网大会各论坛的亮点与新知识点,深入探讨了传统媒体如何与新媒体融合;微信与微博快速发展的形势下,如何深度挖掘和拓展网站经营的新思路、新模式;即将推出的5G使各行各业将发生巨大变化,作为互联网企业在思维方式和技术上如何尽早尽快的适应这种发展和变化……。通过交流达成共识:一、互联网技术不断发展,传播渠道更新迭代,但传播内容要始终围绕政府焦点、关注民生热点,树立正确舆论导向,积极传播正能量;二、目前传统互联网行业发展相对迟缓,自媒体等新型平台蓬勃发展,企业转型考虑以“垂直型、专业化、精准性”的理念逐渐替代以往综合性项目;三、随着大数据的广泛应用、5G技术的成熟商用,各单位应抓住契机,找准切入点,实现互联网技术带动下的产业创新融合与发展。

    此次交流分享会,密切了徐州与南通两地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的联系,同时对企业转型升级与模式创新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保持联系、相互交流学习,携手共谋发展,共创企业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