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网联新时代 数写新篇章”——2018江苏互联网大会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量:

    由江苏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指导,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主办的第六届江苏互联网大会于9月26日-27日在南京举行。南通市互联网协会组织40余人集中参加了本次盛会。

    本届大会以“网联新时代数写新篇章”为主题,设有“江苏5G”“互联网+党建”“互联网领军企业发展”等10场高峰论坛。全国人大常委、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杨震致辞,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上,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为中国产业互联网(江苏)研究院(筹)揭牌。

    会议期间,江苏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徐缨和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袁瑞青分别对《数字江苏优秀实践成果》、《江苏互联网发展水平》进行权威发布;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作了《从数字产业化到产业数字化——开启互联网新时代》主题报告、中国科学院院士尹浩作了《新时代互联网发展面临的问题》主题报告;榜单发了“江苏省互联网名企汇”;场景实验室创始人、造物学出品人吴声作了《个性化规模时代的新商业认知》的主题演讲;业界专家围绕数字经济进行了高端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