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15年度江苏省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南通分赛区顺利开赛

发布日期:2015-08-18  浏览量:

  8月15日上午,2015年度江苏省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南通分赛区在南通华通大酒店开赛。

  赛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省通信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处长、市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陆凤祖、市总工会副主席杨哗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明、市总工会经济技术与劳动保护部部长成飞、市总工会直属工作部部长任锦华、市通信行业协会理事长刘仲儒、市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顾建明等相关领导以及4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市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顾建明主持,市社保局副局长张明致开幕辞,市通信行业协会理事长刘中儒代表组织方讲话,最后市总工会副主席杨哗鹃宣布南通赛区比赛开幕。开赛后,相关领导巡视了赛场。

  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的“2015年度江苏省网络安全技能竞赛”中,市通信行业协会和市互联网协会积极发动通信运营商和互联网企业报名参赛,要求利用此次比赛契机,发现和培养网络安全技术人才,努力掌握网络安全新技能;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保护意识,切实提高应对网络安全的处理能力;营造安全上网良好环境,为推动南通经济快速腾飞保驾护航!

  网络安全孕育着无限机遇与挑战,这一技术领域拥有其重要战略意义,相信未来我市的网络安全技术将会不断创新和发展。预祝南通各参赛队伍在此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南通市互联网协会顾建明理事长主持南通分赛区开幕式

          南通市社保局张明副局长致开幕辞

           南通市通信行业协会刘中儒理事长讲话

            南通市总工会杨哗鹃副主席宣布比赛开幕

                   南通分赛区开幕式现场一

                   南通分赛区开幕式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