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南通市政协领导参观考察淘金集团总部

发布日期:2015-08-20  浏览量:

  2015年8月20日上午,南通市政协领导王德忠主席、陆玉明副主席、陈德新副主席、杨展里副主席、秦剑平副主席、朱进秘书长及相关政协领导一行莅临淘金集团南通总部参观考察。共青团南通市委书记葛志娟、副书记谭真及崇川区团委相关领导陪同。淘金集团董事长王金合接待市领导一行。

  王金合董事长陪同市领导一行参观了淘金集团总部七楼和八楼的办公区域,向领导们详细介绍了淘金集团当前发展和业务开展情况。电商服务外包是淘金集团的基础业务,经过近5年的创业发展,尤其今年来淘金集团启动二次创业,迅速拓展了多项业务领域,包含淘金大数据、淘金创谷、在线教育、南通特色农产品馆等多个项目。其中,淘金大数据项目是建立专业的数据管理系统,通过对电商数据的收集、整理、分析及应用,帮助合作商家实现精准营销。在线教育项目,则是淘金商学院正全力开发的与线下培训相辅相成的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在线教育系统,通过一整套精心制作的动画短片,对学员们进行电子商务在线培训。市领导一行观看了部分动画短片。 

  市领导对淘金集团的公司发展和业务开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特别指出南通商会和淘金大数据项目存在良好的合作契机。

                                 转自:淘金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