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南通市互联网协会开展市级“未成年人阳光网络实践基地”公益性赠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5-09-23  浏览量:

    根据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等六部门《关于开展2015年度“阳光网络伴我成长”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苏通联〔2015〕5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深化“阳光网络伴我成长”主题系列活动,南通市互联网协会于7月份起组织会员单位开展了“假期公益性赠书”专项活动,协会以及常务理事单位南通濠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崇川区关工委等积极行动,至9月底共征集互联网方面以及其他书籍236本。

    9月22日,南通市互联网协会携所赠书籍前往相关会场,分别将书籍赠送至紫荆花社区、虹桥社区等八个市级“阳光网络实践基地”和崇川区各社区校外教育辅导站。市级实践基地和社区代表对协会为未成年人赠送精神食粮表示感谢!通过赠书活动,我市的阳光网络伴我成长主题系列活动将继续向社区延伸,更好地引导和教育未成年人安全上网、健康上网、文明上网。

 

南通濠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赠书

市级阳光网络实践基地接受赠书和书籍清单

                崇川区校外辅导站接受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