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日期:2017-10-31
      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南通分公司下辖海安、如皋、如东、海门、启东五个县(市)以及崇川、港闸、开发区、通州四区共九个分公司。    
     公司以“创无限通信世界、做信息社会栋梁”为使命,秉承“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核心价值理念,从领先的网络质量、满意的客户服务、创新的业务产品、和谐的企业文化等多个方面塑造卓越的运营体系,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信息服务。
     公司不断推出手机上网、手机游戏、无线音乐、12580等新业务,让客户畅享移动新生活。积极投身政务信息化、行业信息化、农村信息化进程,努力打造“移动信息专家”。将服务作为企业发展永恒的主题,秉持“沟通从心开始”的服务理念,大力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赢得客户信赖。将网络质量视为企业生命线,不断加大投入,巩固网络优势,实现网络无缝覆盖,网络指标稳居同行业领先地位。积极践行“以天下之至诚而尽己之性、尽人之性、尽物之性”的企业责任观,尽己之力回报社会。开发江海志愿服务平台,为志愿者建立高效便捷的“网上家园”;由公司员工自发设立的“爱心基金”用于助学、灾区捐赠、扶贫助残等社会慈善公益事业,赢得政府和群众的广泛赞誉。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南通市洪江路69号
     网址:http://www.10086.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