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南通市互联网协会赴泰州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7-10-17  浏览量:

  10月13日,受泰州市互联网协会邀请,苏、通、镇协会及四市部分会员单位参加了“泰州市互联网企业交流研讨会”,南通市互联网协会及部分理事单位参加了此次交流学习。省通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处长、泰州市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黄克新、副主任李义庆,泰州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泰州市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陈冬生等领导到会,与参会互联网企业进行了互动。

  会上,泰州市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陈冬生致辞,就泰州环境、经济、人文历史作了介绍,同时阐述了互联网经济于中国经济的重要性,强调了互联网企业的核心精神——合作共享、增进交流!

  苏州世纪飞越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即无线苏州)总经理石小建就《传统媒体+互联网+数据服务——苏州广电新媒体创新发展探索》作了介绍,重点阐述了传统媒体在互联网时代的转型趋势以及App的运营之道,如何通过App做深度的数据挖掘,发挥App数据价值;泰州市泰无聊网陈勇总经理围绕《地方城市门户网站的运营》作了交流,期望新兴互联网企业亦可成为“中国互联网几棵参天大树周围茁壮成长的小树”;镇江江苏冬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管凯阐述了《如何构建网络安全生态链》,强调了网络数据安全的重要性,介绍了冬云立体式云防御体系的四层安全技术;南通如是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倪振宇作了《共享新媒体 发展新未来》主题介绍,从“如是旗下平台一览”“新时代下如何玩转新媒体”“舆情监测系统”“浅谈互联网发展趋势”等方面,揭示了互联网企业的发展趋势——企业运营要秉持“创新思维和智慧理念”,有效地将大数据运用于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四位代表毫无保留地精彩分享,赢得阵阵掌声。随后,与会人员就现实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发言代表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启发颇深、受益匪浅,表示今后要相互携手、共同发展。

 

  最后,黄克新处长就企业运营方面问题作了重要讲话,她强调:一、企业要做好自身的信用管理,对平台内容要担起责任;二、认真学习网络安全法等相关企业运作的法律法规,切实履行自身的权利和义务;三、数据安全在互联网时代尤为重要,企业要有所投入,落实人员培训、日常检查等相关工作。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不仅使南通、苏州、镇江、泰州地区互联网企业的联系更为密切,同时为企业的转型升级和模式创新提供了新思路。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希望此类跨地域的行业交流会成为常态化,这将大大拓展各企业对互联网热点行业的视野,有利于提升各自的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