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瑞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理事单位)

发布日期:2017-10-15

   江苏瑞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是集开发、建设、销售、物业管理于一体的二级大型国有房地产开发企业,注册资金20亿元,其下属公司包括海安城市动迁改造有限公司、海安保障性住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海安瑞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海安城镇化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海安瑞海不动产销售有限公司以及海安瑞保贸易有限公司。
   瑞海集团是在动迁公司和保障房公司的基础上升格组建的。公司资金、技术实力雄厚,拥有一批高素质的房地产开发经营专才,同时拥有一批技术过硬的建设技术人才,具备规划设计、施工管理、市场营销、物业管理等全过程综合开发的能力。集团公司始终坚持县委、县政府“枢纽海安、物流天下、动车时代、节点城市”的战略定位,围绕 “建设大美海安”为工作思路,紧扣以“以人为本、保障民生”为工作目标,长期致力于高端商品房和保障性住房的开发建设,竞争优势和战略品牌逐步形成,现已全面进入战略化、集团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阶段。
   从2011年启动的人才公寓和万星佳苑到现在的盛世名门、丽景美域、吉祥水岸、如意紫都、曙光澜桥、黎明润景、恒盛新座以及瑞祥香郡,瑞海集团已开发和正在开发建设商品房面积达200万平方米,所建项目均位于县城核心区域。按照“打造精品小区,引领人居新潮流“的市场定位,坚持高点定位、高品质规划建设,实施“保姆式”人性化物业管理,更能满足海安人民的生态、宜居需求。
   瑞海集团的组建为海安县的地产行业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海安县的城市面貌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大美海安、宜居城市”将会呈现在世人面前。
   地  址:中坝南路贵都超市北50米     电话:0513-88978888
   网   址:www.jsrhkg.comhttp://jsrh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