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魅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理事单位)

发布日期:2017-10-15
  南通魅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前身为南通恒基通信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从2012年起开始转型互联网领域,2015年,公司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顺应行业的需求,创办了南通市首家线上线下综合体系的B2C电商平台--魅魅网。目前旗下www.魅魅.comwww.meiim360.com已办理域名注册证书并申请了ICP(苏ICP备15058809号),公司持有注册商标(魅店)已在国家商标局登记备案。公司总部设立在南通市通州工业园区.同时公司也是南通互联网协会的理事单位,也是南通唯一一家本土化电商平台。
   魅魅网坚持"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为顾客提供网上购物的高品质体验。我们关注服务的每一个细节,高品质的商品、优惠的价格、更省心的售后体验、真诚的服务每一位顾客。 在无忧购物的过程中为顾客创造更大的价值。
   主营:苹果,魅族,小米,华为、三星、美图、OPPO、步步高vivo等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所有商品均为全新正品,假一赔十、一年内保修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切 实保障用户的利益。国内一线厂家合作,为顾客提供优质的品质保证,最大限度的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公司同时与南通联通,南通电信,南通移动建立12年的业务合作关系,依托3大运营商大流量大数据给网站带来长期的品牌优势,进而带动企业整体竞争力。公司后台技术支持依托上市企业,全球百强外包企业软通动力有限公司,给公司运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与保障。
   本公司坚守信誉是企业的生存之本,产品质量是企业的发展之源,实施诚信经营,奉行平等互利、友好合作的原则,以服务至上,共创魅魅网企业品牌,共同提高广大消费者的生活档次为目标,不断自我完善,以满足社会需求,促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并保持快速发展的最佳态势。
   地 址:通州市川姜工业园区润羊公寓一号楼恒基连锁大楼    电话:0513-80162880
   网 址:www.魅魅.comwww.meiim36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