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鑫鑫传媒有限公司(会员单位)

发布日期:2017-10-15
    南通鑫鑫传媒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各类广告;房屋置换、租赁信息咨询,中介、代理;计算机软件研发及技术转让;计算机硬件的研发、销售、服务;网络技术服务;网站建设及技术服务;工艺品、日用百货、办公用品的销售。公司主办“南通人”门户网,南通人是对应发展大势的一家区域门户网站。网站定位南通本地区域,服务家乡市民和同根生的南通儿女,以及在南通工作,与南通有缘的人群。它不但为市民衣食住行提供信息服务,同时也是一座通向外界的窗口。
   “资源就是一种财富”,在这个信息技术改变世界的今天,有了自己的网络平台,这一属于南通人的航母平台,将嫁接微博、微信、APP等技术,创新信息产业,为家乡人的生活便利和开拓事业提供忠诚服务。
    服务南通人:是我们的战略定位,规范运作是忠诚品牌,贴心服务是我们的诚信原则!
    地  址:南通市众合花园3幢306
    网  址:www.nantong.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