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伯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理事单位)

发布日期:2017-10-15
    南通伯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领先的综合人力资源服务专家,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平台招聘、人事外包、呼叫中心、职业教育、管理培训等,同时涉及电子商务、网络技术、商业服务、电信增值服务等。公司自成立以来,已成功为近万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高度肯定。公司目前已成为南通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副会长单位,南通职介委员会主任单位,江苏省先进职业中介服务机构,公司网站——伯乐人才网也获得江苏省行业特色网站称号、江苏省“文明办网”先进单位。公司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专业专注的运作和权威机构的影响力,通过预约招聘、伯乐人才网等形式,为客户提供多渠道的人才招聘服务,受到了众多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的信任和认可。公司在各项基础业务稳步发展的基础上,建立了BPO呼叫中心,为企业减少人力资源成本提供专业的服务平台。公司培养了一批专业的呼叫中心客服及管理人员,从业务培训、服务质量考核、服务项目分析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品牌宣传、产品推广、售后服务、客户开发与维护、市场调查等多项服务,积累企业忠实有效的客户群体,为企业扩大影响、提高效益提供有效的保证。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跃龙南路182号数字大厦1楼 
   网  址:http://www.bole.cn/

         企业咨询:0513-68256662   个人咨询:0513-68256661 传真号码:0513-68256666
        微信公众号:boler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