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橙果广告有限公司(理事单位)

发布日期:2017-10-14

南通橙果广告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传媒公司,以新媒体运营、软件开发、电子商务、会展活动为主营业务。
  旗下濠滨网是南通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网络服务品牌,为600多万南通人提供生活信息、日常消费指导、网络游戏等实用服务,以促进城市信息交流,提高社会效率为己任。公司员工近百人,拥有多名互联网专业资质从业人员。

我公司办公面积2000多平方米,现有员工80余人,团队中平均年龄25周岁,95%以上为本科、大专文凭。我公司拥有技术开发人员15名及各类专业营销及服务人员60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公司打造了深度南通、看房星巴克、车友会、亲子旅游、吃喝玩乐团、等微信矩阵,拥有近130万粉丝。同时,致力于服务于本地网民生活的濠滨APP也已面世。

  我公司依靠以互动营销为主的新媒体平台,为客户提供与市场相符的网络品牌和产品行销渠道。服务于客户的品牌广告、消费引领、精准营销、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公司着重于打造新闻资讯、房产、家装、汽车、美食、婚嫁、亲子、旅游、时尚、健康等多个行业和百姓生活应用平台。

我公司立足于互联网的PC及移动端的产品开发和服务,同时也渗透于线下的活动的开展,每年举办各类大小型的活动两百余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公司也整合线下各类广告资源,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广告投放。我公司在本地传媒广告行业,尤其是新媒体传媒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我公司将秉承“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将推出更加完善的产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在创新中谋求不断发展和壮大。
  网  址:http://bbs.0513.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