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日报社(理事单位)

发布日期:2017-10-14

 南通网由南通日报社旗下的南通报业新传媒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是立足南通、面向长三角、辐射全世界的新闻信息综合服务类网站,是全球各地获取南通信息资讯的第一窗口。    南通网借力“互联网+”,深耕精神文明传播网络阵地,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得到了党委政府的肯定,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南通网原创制作的多项优秀作品,荣获江苏省网络好新闻一等奖,成为全省新闻网站矩阵中的佼佼者。网站目前日均浏览量(PV)最高达55万,访客经济状况、受教育程度、管理层和专业人员比例、单个访问者浏览的页面PV/UV比、日均有效浏览时间等指标,在南通各类网站中处于领先水平。

南通网先后获得“江苏省最具影响力十大新闻网站”和“2013-2014中国报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城市门户网站“荣誉。南通网所在的南通日报新媒体热线部被南通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授予“新闻工作先进集体”,被团市委授予“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被市老区工发促进会、市扶贫开发协会授予“先进集体”称号。
    地 址: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8号
    网 址:(www.zgnt.net